纽约客荷包丰盈 去年平均周薪飙至$1188
2016-01-05
  纽约市经济发展局(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公布最新统计数据,2015年纽约市经济持续增长,纽约客平均周薪为1,188美元,较2013年上升78美元。

  根据AMNY报道,该部门称,截至2015年底,纽约市私营部门有将近370万个工作岗位,较年初增加将近10万个。纽约市本地工作岗位和薪酬待遇持续增长,经济继续回弹。该部门主席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Maria Torres-Springer)表示,自2014年以来,纽约市共新增了192,300个工作岗位。


图片来源:EPA

  “纽约市在创造就业速度上依然领先全美平均水平,因此我们倍受鼓舞,看好经济发展旺势将持续至未来。”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在声明中表示。

  2015年纽约市许多行业创造新的就业岗位,其中四大部门影响最大:卫生保健和社会援助新增就业占总体就业增长的28%;其次是住宿餐饮服务业和金融保险业,其新增就业均达到总体增长的12%;专业丶科学和技术服务领域新增就业占比也达到11%。

  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表示,科技也是纽约经济增长的一大重要推动力,因为这影响到每一个行业。

  “我们无法单独看待科技业,”她表示,“比如时装科技领域或金融科技领域等均新增了工作岗位。”

  尽管纽约市生活成本高昂,尤其是房租高涨困扰着广大纽约客,但玛丽亚·托雷斯·斯普林格表示,随着2016年纽约市将在热门行业继续培训更多劳动力,更多公司决定入驻纽约市,大苹果居民的平均周薪将继续上升。
    来源: 侨报纽约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交通必胜指南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6年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