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热可可
2016-01-04
在严寒的冬季,一杯热巧克力是一个祛寒的仙丹。无论你是在牛奶里加可可,还是在一杯黑醇的浓桨里加烈酒,这个玛雅人的古老发明是冬天里灿烂笑容的根源。本文将为您介绍几家曼哈顿最好的巧克力热饮店。来看看吧!


MarieBelle New York

484 Broome St., 212-925-6999, 苏荷区
MarieBelle以精美的手绘巧克力著称,每一颗巧克力都是一个艺术作品的缩影。他们用一样的心思泡制他们如布丁般浓郁的阿兹台克热巧克力。可以选欧式(兑水)或美式(兑牛奶)的做法。另外还有辣和冰的口味(后者只在夏季)。


City Bakery

3 West 18th Street; 212-366-1414, 联合广场 Union Square
在主办了20多年的热巧克力节(Hot Chocolate Festival)后,不是专家也成专家了。他们的热可可盛在小酒杯里,但这就够你品尝他们天鹅绒般的巧克力。你可以选择在里面加他们自制的棉花糖(marshmallow)。每年二月份的热巧克力节时,每天会推出一种特殊的口味,如伯爵茶、柠檬、中国肉桂或啤酒热巧克力等。


Lavazza at Eataly

200 5th Avenue, 中城东区Flatiron
Eataly是纽约著名的意大利美食商场,里面可以从新鲜的意大利面到最稀有的松露都买得到。其中最受欢迎的食物之一是一杯Lavazza咖啡厅的热巧克力。它的cioccolata con panna将花奶油淹没在丰富的黑巧克力中。



Jacques Torres Chocolate

66 Water St., 718-875-1269, 布鲁克林DUMBO
285 Amsterdam Ave., 212-787-3256, 上西城
350 Hudson St., 212-414-2462, 苏荷区
Rockefeller Center, 30 Rockefeller Plaza, 212-664-1804, 中城西区
Jacques是纽约市最著名的巧克力师,他的DUMBO原店对布鲁克林的振兴有很多贡献。而今在曼哈顿也有多家分店。它著名的“邪恶热巧克力”里掺进了两种辣椒粉,但怕辣的人可以选择它的“经典巧克力”。


Brazilia Café

684 Broadway 格林威治村
这家咖啡馆发明了一种过分的享受:在一个蘸巧克力的脆饼锥里装热巧克力。给孩子喝时可要小心别烫到了。他们的黑巧克力可可连同脆饼锥和奶油花都是自己制作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陆军纽约招募营考察快立特职业培训中心

    下一篇: 纽约艺术活动推荐  百老汇音乐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