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薯片的人都在“花钱买空气”是真的,算出来的数据让大家都很愤怒!
2016-01-04

香脆的薯片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非常爱的休闲零食。但是每次只要打开包装袋时,看着里面就只有那几片的时候,总是让人很不满。说到这里,你知道包装袋中究竟装有多少空气吗?今天小编就用一个数据来告诉你吧!

食品艺术家亨利(Henry Hargreaves)决定实际测量几种不同品牌的薯片,告诉你什么是最惊人的答案!





首先,他用一个真空包装机将包装袋中的薯片进行真空压缩。




然后将没有用真空包装机压缩过的原包装与压缩过的包装结果分别放进水中,用一支记号笔和一系列复杂的数学公式对薯片进行计算体积差。


最后的测量结果告诉你,薯片包装中57%~87%都是空气。虽然我们大家都知道薯片的份量比较少,但这也少得太夸张了。鼓鼓的包装中只有几片薯片,怪不得网友们都说这是花钱“买空气”。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教你几招,家里杂七杂八的东西都不见啦!

    下一篇: 6张拍照姿势教学图让大家“从今天开始每次拍照都能像个模特儿一样上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