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有线电视收视费再涨 1/4用户拟退租
2016-01-03


美国有线电视收视费一直居高不下,且在2016年继续涨价,多家大型电视广播服务商已经提高了节目播出费。据市场调查,1/4的美国家庭打算“切断线路”退租。

据财富新闻报导,美国大型有线电视、宽频网络及IP电话服务供应商康卡斯特(Comcast)已将节目播出费从每月1.75美元,提高到5美元;将体育节目的播出费由2美元提高到3美元。

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已将每月的播出费由1美元提高到3.75美元;对体育节目收视费由2.25美元,提高到5美元。对此,一些用户感到不解,甚至不悦,因为时代华纳有限并不是电视广播商。后者解释说,因为他们转播其它电视节目的费用在不断被提高,过去一年中,这个费用已经上涨了40%。

其它付费电视服务商,如DirectTV和Dish,也有类似举措,提高了节目播出费。

总而言之,美国人在2016年花费在收看电视上的费用将进一步增加。而节目播出费只是收视费中的一小部分,一个美国家庭每月的收视费至少不低于100美元。

据eMarketer和其它机构的市场调研发现,面对高价的收费电视,1/4的美国家庭不久将准备退租。

另一个使用户退租的原因是网络媒体对传统电视广播商带来的竞争。如Netflix、Hulu和亚马逊视频(Amazon Prime Video),他们在为用户提供付费电影和视频节目时,还提供一些免费电视频道节目,虽然数目有限,但用户因此得到更多选择。

高额的收视费和频繁的广告插播,使得更多用户对此产生抱怨,再加上市场竞争的加剧,2016年最终将有多少用户达到忍耐的极限而退出付费电视市场,还需拭目以待。
    来源: 柳芳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半公开指责薄熙来令计划政变行为

    下一篇: 希拉里拉选票 称若当选总统将公布UFO真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