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为5.2万困难户减水费115元
2015-12-31

纽约市长白思豪24日宣布,要给5.2万困难家庭减115元水费。(网络图片)

1224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根据“家庭水费资助计画”,环保局要给全市 52,000名低收入、长者及残疾住户提供115.89元的水费减免,这相当于这些人家一年水费的1/4


据《每日新闻》报导,有关减免是把去年推出的1,2500户水费减免计划的进一步延伸,今年将会扩大至合资格物业税豁免的长者及残疾人士。因为这个“家庭水费资助计画”是白思豪政府2014年制定的。今年,环保局扩大了这个计画,把那些能够享受老年市民或者残疾市民免除房产税名单上的家庭,也纳入这个享受最低水费的家庭名单上来了。所以今年的受惠家庭数量增长到了52,000个。


白思豪表示:“节假日是要花销的,这次免税费单子可以为低收入的长者及残疾人士解决些困难。”,除此之外,市府已经把每十年上调一次的最低水费冻结不上调了。

2016年对那些每天用水量在100加仑以下的家庭,最低水费仍然不动。这意味着25%的老年或者残疾单身家庭的最低水费仍然不上涨。另外,环保局还扩大了“漏水宽容计画”,这个计画从2011年起,为消费者省去了8,300万美元因漏水而产生的相关费用。


有关减免将自动显示在客户的下一张水费单,这预计将于未来3个月内寄出,适用于14家庭房屋的业主。


政府官员还表示,这次减免资金将来自水务委员会的供水和下水道系统租金减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资助儿童健康午餐

    下一篇: 孟昭文赞誉华裔少年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