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建惠顿加油站 官司输了
2015-12-25

经过痛苦、漫长的战斗,零售业巨头好市多(Costco)12月18日(周五)在法庭上失利,被法院裁定输掉了于马里兰州惠顿市(Wheaton)盖大型加油站计画的官司。

好市多的这场失利,就是肯辛顿高地(Kensington Heights)社区附近居民的一个重大胜利。自2010年来,他们已经历了与好市多对抗的的每一步,试图制止好市多在其社区附近建立16个泵的加油站。居民们表示,他们不希望社区交通因此变得更繁忙,也不想要因此带来对健康负面的影响。

蒙哥马利县区划委员会甚至拒绝给好市多特殊的例外待遇。目前该公司的官员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今年11月好市多将案子提交法院。上周五,蒙县巡回法庭的法官否决了好市多以特殊案例处理该公司的要求。但是,这场战争仍然有可能持续下去,因为零售商可以采取继续打官司,也就是往马州州立法院(位于安纳波利斯)再上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消防部门:假期间慎防火灾

    下一篇: 费市警方: 逮捕居住人造隧道男子有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