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搭配 学会让你更有型
2015-12-25
服装是人给人第一印象的元素之一,从穿着可以表现个性与气质,男士亦然,即便普遍男性不像女性那么懂得装扮,但在服饰的穿戴依然要有自己的风格,要从自身的条件出发,以充分体现男性特质。

男装搭配技巧中要注意男装搭配有数大定律:

颜色要同色系

男装的色彩一般不宜超过三种颜色,否则落于花俏和俗气。首先要把握男装的四大色系:蓝色系(包括黑色调、冷色调)、棕色系(暖色调)、五彩色系(运动装多用)、浅淡色系(春夏装多用)。对衣着没有信心和把握的人可以选择黑色和中间色调。

材质要一致

不要盲从潮流,适度的创新是不逾矩,另类怪异并非都是好的风格。比如棒针衫、牛仔裤、翻毛皮鞋,就是质地统一的典范,而纯麻上衣配漆皮裤就是不统一。

形式要统一

什么样的衣服就要符合什么样的形式,短装衣服不要过长,长装衣服不要太短。所有服装最后穿在身上达到的效果,就是一个人的轮廓外形。男士最常出现的形式感错误穿法,将短夹克包过臀以及将西裤包过肚子。短夹克底边应到腰际,大腹便便的男士要慎重选择。西裤是挂在胯上,裤腰是在“将军肚”之下,而绝不是包著肚子。

男士服装的穿着     可以表现个性与气质

男装搭配中虽然休闲的男装搭配意味着几乎可以任意混搭,但是男装搭配还是有些不可碰触的大忌,比如下面这几条你就一定要在进行男装搭配的时候留意,千万别在男士服装搭配上犯上这些错误!

1、裤长不宜过长或过短

男装搭配合身的裤子应该是在你稍微曲腿时,裤脚刚好落在脚踝的位置。

2、混合图案

同样高调的两种以上花色混合在一起,实在令人眼花撩乱。如果你坚持要不同的图案男装搭配穿在身上,就必须确保其中的一个图案一定比另外的一个低调,如果同一色系则更好。

3、休闲皮鞋衬白袜子

白袜子是为户外工作而设的,而不是用来搭配休闲皮鞋用,如果你这样尝试,易让人认为你对男装搭配没品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别让家装留遗憾 客厅装修10条禁忌

    下一篇: 保鲜膜用完了,别把最有用的纸芯扔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