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卡2016年继续免费申请
2015-12-19

周一(14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市议长马丽桃(Melissa Mark-Viverito)表示,纽约市民卡(idNYC)的免费申请期延长一年,即2016年市民卡仍可免费申请,并公布市民卡除保留去年所有的福利之外,还可享有更多的新增优惠。

市民卡自从今年1月12日开放申请以来,已经有67万人获得了市民卡,规模在全国排首位。其中16万人成为了文化机构的会员。

除2015年公布的所有优惠外,2016年又增7家文化机构,为市民卡持有者提供一年的免费会员资格,包括美国华人博物馆(Museum of Chinese in America,MOCA)、古根海姆博物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现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Modern Art)、新博物馆(The New Museum)、大都会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BRIC艺术-Media and Pregones剧院。

还有数家机构为市民卡持有者提供票价或者会费折扣,包括花旗自行车(Citi Bike)、纽约城足球俱乐部、纽约舞台芭蕾和芭蕾学院、纽约动物保健中心、住宅剧院联盟和环岛戏剧团(Roundabout Theatre Company)等。

民众持有市民卡可以自信地跟警察打交道,进入市政大楼,到图书馆办借书卡,到学校接送孩童,还可以免费享受参观纽约市一流的文化机构。并且,目前全市已有75家银行和金融机构接受该卡。

市民卡申请条件,年龄满14岁的纽约市民都可以申请市民卡,申请人必须出示身分证件和居住地址。市政府会为所有申请资料保密,不会询问申请人的移民身分。

预约及了解享有一年免费会员卡的机构名单可以上网查阅:nyc.gov/idnyc,或致电市政热线311。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贝赛图书馆1/11至2/5免费申请市民卡

    下一篇: 褒奖优异新移民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