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广场隅 坐看云起时 访意大利餐名厨迪诺·瑞吉
2015-12-19


时报广场灯火辉煌的街道是来纽约观光不可或缺的行程。看完这"世界的十字路口"后,附近也有许多地道的美食。时报广场的保罗意大利餐馆(Paul's on Times Square)是名厨迪诺(Dino Redzic)和他的伙伴保罗(Paul Nicaj)对这个世界闻名的地标做出的贡献。

出生于黑山(Montenegro),迪诺的父亲曾在瑞士开餐馆。他跟随父亲的脚步来美国从餐馆打杂做起,经过多年的努力现在成了多家餐馆的老板。他曾经在世界著名的彩虹厅(Rainbow Room)、詹姆斯·比尔德基金会(James Beard House)工作,跟随一些餐馆业界最重要的人物学会了业务的来龙去脉。历练中他学到的不止是如何做好菜,也学到了职业道德与积极思维的重要性。



茄子里的秘密  别出心裁的茄子通心粉,整道菜装在茄子里,是不是很惊喜呢



保罗意大利餐馆以纽约式薄皮披萨著称,图为迪诺大厨最爱的四奶酪披萨。

http://paulsontimessquare.com/

来源: 看纽约记者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好吃又实惠 曼哈顿中城的Rocco牛排馆

下一篇: 曼哈顿韩餐新亮点:五感餐馆 Five Senses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