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地亚机场将禁止无家可归者过夜
2015-12-19
     周五(18日),纽约州和新泽西州港务局宣布,无家可归人士将不被允许在拉瓜地亚机场过夜。

  据CBS报道,周四晚间,CBS2报道了无家可归者在机场长期居住的问题,周五下午,就有了这个决定。港务局称,人们将不再能够在晚间11时和凌晨4时之间在机场停留。新规2016年1月2日生效。

  “为了公共安全,我们将在夜间关闭拉瓜地亚机场航站楼,没有票的人不得进入,”港务局表示,“为了一个安全有保障的环境,违反规定者会被依法逮捕。”

  在之前的报道中,记者发现无家可归者在拉瓜地亚机场暖气管附近的窗沿上睡觉,就在圣诞树旁边。凌晨两点,一个人在挂满了东西、塑料袋的轮椅上睡着。还有人用睡袋在外面打地铺,甚至用公共洗手间洗澡。他们会在众目睽睽之下清洗身体和衣服。

  “我在这带了有段日子了,”一个68岁的无家可归者说,“这里大部分人都无家可归。”他在B航站楼的行李传送带旁告诉记者。他指着附近的一个监控摄像头说,他比较喜欢呆在机场,因为这里安全。“这里比庇护所安全多了,在那儿我可能会被刀伤,可能会长虱子。我都68岁了,不需要那些麻烦。我坐这儿可以天天看CNN电视。”

  凌晨2点半,记者至少数到了50个睡觉的人,他们散布在用餐区、取行李区、等候区以及洗手间附近。他们聚集的地方有明显的气味。他们还被看到在公共洗手间处理个人卫生。一个男子在男洗手间水池旁洗澡、刮胡子,一名女性则用女洗手间的烘手机吹干衣服。

  港务局的警察说,他们的外援小组,美国志愿者(Volunteers of America)每天晚上都试图向无家可归人士伸出援手,但是他们拒绝接受帮助。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外企花钜资中国打假9年后发现:调查员也假

    下一篇: 美最高法院将再次裁决平权法案争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