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民卡新站点 2016优惠继续来
2015-12-19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纽约市民卡的免费申请时间将延长一年,到2016年底。另一个好消息是,今天(12月18号),曼哈顿下城临近华埠的地段开设了一个新的市民卡申请点,并介绍了新一年所推出的更多优惠。

全新的市民卡申请点在曼哈顿下城的中央街100号。

纽约市长移民办公室社区专员林凯翔:〝让居民可以很方便的申请,离唐人街这么近,我们希望呼吁更多华人去申请这张市民卡。〞

2016年,拿着市民卡可以获得更多文化机构的免费会员资格,新增的机构包括:美国华人博物馆(MOCA)、古根海姆博物馆(Solomon R. Guggenheim Museum)、大都会歌剧院(The Metropolitan Opera)等7家。

纽约市长移民办公室社区专员林凯翔:〝在2015年我们有33个文化机构,可以用市民卡免费进入,或者一年免费会员,2016年又加了7家文化机构。〞

需要注意,有了纽约市民卡不是自动就获得文化机构的会员资格,要单独申请。

纽约市长移民办公室主任阿佳瓦(Nisha Agarwal):〝这与你何时申请市民卡没有关系,你去文化机构申请会员那天,才开始计算一年的免费期。比如你在2016年11月申请会员,有效期将到下一年的11月。〞

拥有纽约市民卡的优惠,还包括单车共享计划(Citi Bike)15%的折扣,电影、主题公园、酒店的优惠等。

纽约市议员陈倩雯:〝可以当图书证、参观博物馆,配药也有减价,我们希望更多民众尽快申请。〞

中央街100号的纽约市民卡申请点已经开放,在14楼,进入大楼时需要通过安检。

地址:100 Center Street,14楼

从今年1月开放申请以来,已经有67万人获得纽约市民卡。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可以到纽约市民卡的网站查询。

网址:www.nyc.gov/idnyc

    来源: 柯婷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保时捷法拉盛撞校车 车身全毁 副驾死亡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