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落马前记挂能否上联播 艾宝骏反常敬酒
2015-12-18

据爆料称,中共〝老虎〞要倒台,纪委部门当然很清楚,其实〝老虎〞们更是明白人。比如统战部令计划,落马前参加某个会议,罕见地打听上不上新闻联播,从中猜测当局是否会对他采取措施。又比如,上海〝首虎〞艾宝骏反常敬酒,少有地大醉一回。

去年12月22日令计划被宣布调查,短短49字,瞬间引爆舆论。在12月13日,令计划还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画面中,令计划主持会议。在他落马前,令计划又参加了某个会议,罕见地让身边的人打听活动〝上不上联播〞。爆料称,亮相对令计划来说意义更加重大,儿子出事次日,他还能神情镇定地出席某些重大活动。谁又能猜得出他肺腑里的翻江倒海?

大陆微信爆料称,上海〝首虎〞艾宝俊落马前还少有地大醉过一回。此前喝酒素来豪爽,酒量很大,几乎很少见他醉过。不过那一次刚喝了半个多小时,在场的人就感觉艾宝俊的脸色不太对。有人劝他少喝,他听不进去。不仅人家敬他的酒全喝了,还主动敬其他人,连一些级别很低的官员也挨个去敬。几乎就是在找酒喝,后来醉得很厉害,两个人把他搀扶上车。

据评论称,中共饭局文化绝对是一大特色,重点不是吃啥菜喝啥酒,而是跟谁吃、找谁聊、聊了啥。这个时候,你要不敏感点,好多信号就错过了。比如苏荣,这位最后官升副国级的原江西省委书记,在落马前的一次饭局上,与同僚敬酒时,意味深长地跟他人说,你要保重啊。

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就交代了出事前的心路:夜夜难以入睡,几乎天天半夜惊出一身冷汗,醒来就再也睡不着,总想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出事。白天常常魂不守舍,省委通知开会,怕在会场被带走;上班时怕回不了家;上级领导约去谈工作,也怕是借题下菜。开会时在台上坐着,往往心不在焉,只得强打精神撑着;一个人时,唉声叹气,多次用拳头敲打自己的脑袋,发泄胸中压力。

网络上有人分析十八大后落马老虎“微表情分析”称,特别关心自己在媒体的亮相、念稿声音很小、有气无力、眼神呆滞、双唇紧闭、嘴角向下、颏肌突起、形象也苍老,这系列压抑的表情得出的结论是,这是典型的即将落马的征兆。
    来源: 唐明 责编: Kitt

    上一篇: 这句古语有何特殊意味?习近平一年4次引用

    下一篇: 文强自称被下4个套 网传11句话令中共不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