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期间蒙县警察 严抓酒后驾车
2015-12-09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综合报导】年末假期间,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警察局将有一个特殊专案小组负责把关酒后驾车的人。

蒙县警察斯塔克斯(Paul Starks)提醒民众,如果自己要喝酒的话,就指定别的不喝酒的人来驾车。

蒙县警方假日酒驾专案小组(Alcohol Holiday Task Force)是由治安部门、塔克马公园(Takoma Park)警察和盖城(Gaithersburg City)警方等众多警察部门联合组成的,全天全职做“醉酒或受药物影响驾驶(DUI)”执法工作。

这个酒驾专案小组,将从11月15日起持续工作至2016年1月9日。

斯塔克斯说,警官们主要工作在晚上。除了酒精检测站的工作外,便衣警察还要确定生意人不卖酒给未成年人。

酒驾专案小组同时也呼吁公众协助举报未成年人的饮酒聚会,可以打警方的非紧急电话号码301-279-8000。斯塔克斯说,人们应先确定自身安全无虞的情况下,打911报告酒后驾车的事故。

斯塔克斯说, 喝酒的人可随时拨叫出租车或Uber 。Sober Ride(电话:800-200-TAXI)将从12月11日至2016年1月1日提供夜间免费乘车服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维州费县发布“拴”狗新规定

    下一篇: 维州电力公司: 节日期间当心诈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