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立新规 餐厅含盐警告标签上路
2015-12-02

  

        纽约市连锁餐饮店菜单必须标示盐含量超标食物的新规定12月1日上路,餐饮营养警示进入新时代。

  一般认为,每天钠盐摄取量应该不超过2300毫克,纽约餐馆中食物的含盐量超标时,菜单上就会看到含盐量警告标签餐馆常见的盐瓶。

  这是全美最大城市纽约为推动健康做出的新创举,健康卫生专家、联邦管理当局和食品业人士,都在努力让美国人减少吃盐。美国人的用盐量经常超标,对健康产生的不良后果包括高血压和心脏病。

  美国人平均每天摄取3400毫克钠盐,公共健康倡导者支持这次新改革,这样食客就可能意识到所点餐中含有多少盐。比如,“TGI Friday”快餐连锁店熏肉奶酪汉堡的含盐量是4280毫克钠盐。“Chili's”快餐店中的鸡肉沙拉含量是3460毫克。

  在全美至少有15家餐馆的业者受到新规定规范,纽约卫生官员表示,这些连锁餐馆约占纽约市餐馆的三分之一。他们菜单上约10%的食物可能需要加上“盐标签”警告。

  美国全国餐馆协会表示,纽约的新规定增加业者成本,但纽约卫生官员认为,大众健康比业者的负担重要。

  新规定虽然1日生效,纽约市政府明年3月1日才会对违规业者开罚200美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2月(1)

    下一篇: Airbnb:逾半纽约房东非法出租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