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网购激增 商家提前启动折扣
2015-11-27

感恩节已至,还有几个小时就要开始购物狂潮。其实今年你不需一定等到黑色星期五,许多大型零售商已经提前在网上推出大批打折商品,同时实体店提前在感恩节开放。

Bestblackfriday.com网站预测,今年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两天,网购会激增。包括沃尔玛、塔吉特在内的很多零售商,今年首次在黑色星期五之前推出网购打折。

根据ChannelAdvisor实时跟踪大型电子商务公司后发现,周四美东时间中午时分,亚马逊的销量同比去年上升了31.2%。

Adobe追踪美国4500个电子商务网站发现,美东时间周四上午11点,当天网购零售额增加了24%,冲破5亿美元。

今年上一季度,沃尔玛的在线销售额增加了10%,塔吉特增加了20%,亚马逊增加了28%。

Bestblackfriday.com网站对今年的预测

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很多实体零售商大力推广网购。预计感恩节当天的网购消费额为15亿美元,高出2014年49%;黑色星期五当天的网购消费额将达到18.5亿美元,增加23%。

感恩节当天实体店消费额预计为37.9亿美元,比2014年增加19%,主因是今年很多商家提前在感恩节就开放打折。黑色星期五实体店的消费额预计为88亿美元,约减少3%。

Bestblackfriday.com网站列出三家主要零售商的平均打折幅度:亚马逊平均打折25%~30%,沃尔玛25~30%,塔吉特35~40%。

2015年黑色星期五网上折扣启动时间(美东时间)

微软(Microsoft):感恩节晚上12点

沃尔玛(Walmart):感恩节凌晨3点

百思买(Best Buy):感恩节凌晨3点

亚马逊(Amazon):感恩节凌晨3点

塔吉特(Target):感恩节凌晨3点

GameStop:感恩节凌晨3点

戴尔(Dell):感恩节下午6点

苹果(Apple Store):感恩节凌晨3点

2015黑色星期五实体店开门时间

许多零售商提前在感恩节启动打折,下面是一些主要零售商实体店的开门时间:

塔吉特(Target):感恩节下午6点~黑色星期五凌晨零点

沃尔玛(Walmart):感恩节下午6点~黑色星期五

彭尼(JC Penny):感恩节下午3点~黑色星期五

百思买(Best Buy):感恩节下午5点~周五凌晨1点;黑色星期五早上8点开门

Belk:感恩节下午6点~黑色星期五

西尔斯(Sears):感恩节下午6点~周五凌晨2点;黑色星期五早上5点开门

    来源: 李默迪 责编: Kitt

    上一篇: 加拿大世界小姐:这就是为什么我试图去三亚

    下一篇: 感恩节大游行安保升级 奥巴马:安心过节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