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基本健保 明年挨罚695美元
2015-11-23



基本健保计划主要针对低收入家庭,今年从11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接收申请。(网络图片)


美国政府为督促人人购买健康保险,将明年的罚款金额涨到695美元。最近出台的基本健保计画,为低收入者提供了实惠的健保选择。
基本健保计划(Essential plan)每人每月只需支付20美元,就能获得包括看病、身体检测、处方药、住院及医院门诊护理在内的非常全面的医疗保险。美国50个州里只有两个州享有,纽约州就是其中之一。

这项健保主要针对低收入家庭,今年从11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接收申请。但申请者须满足收入上限的要求。
已购买其它种类健保,但考虑转成基本健保者,可在11月15日起提交变更申请。欧记健保(Obamacare)的投保人在11月16日至12月15日之内须尽快续约,否则原有健保过期同样会被处以罚款。
纽约州政府网站上有健全的信息,只要输入人口数和收入,就会出现与当事人相对应的健保计划建议。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上一篇: 全美上亿人选择在感恩节周末购物

    下一篇: 医药史最大并购 辉瑞1500亿美元并购艾尔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