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纽约感恩节大游行
2015-11-22

(图片来源/看中国)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感恩节游行从规模场面气氛和受欢迎度上都是最盛大的节日游行。20151126日(星期四)将是第89届纽约感恩节大游行。

时间:上午9点到12点。
路线:从中央公园西边的77街开始向南走,到59街的哥伦布转盘(Columbus
Circle)向东到第六大道后再直著向南,到34街和百老汇(Broadway)的交界处,那里是Macy's的总店或旗舰店。红地毯,表演台,NBC电视直播台都在那。店门前小块空地叫Herald Square
 
感恩节游行最佳观赏地:
游行从上午9点持续至12点,NBC电视台将全程直播。由于每年观看者都在百万人以上,因此要到现场观看的民众应当在清晨5、6点出门方可抢到好的观看位置。避免去第六大道交34街和38街地区,届时该区域将封街,不向游客开放。

  推荐一:中央公园西侧(Central Park West)
  具体地址:从70街到哥伦布环形广场西侧街道(West side of street from 70th to Columbus Circle);从70街到65街东侧街道(East side of street from 70th to 65th)
  11月27日周四早晨9点,第88届梅西感恩节大游行从位于中央公园西侧开始出发,不过无论你想去那个地点观赏游行,最好都在当天早晨6点半之 前抵达现场。如果你希望在游行出发地点观赏,可能需要更早抵达中央公园西侧,而后你会看到那里早已摆放了各式花车、巨型气球以及众多表演团体,游行虽未开 始,游客们却早已激动难耐了。

  推荐二:哥伦布环形广场(Columbus Circle)
  具体地址:哥伦布环形广场街西侧(West side of the street)
  周四上午9点,随着游行队伍浩浩荡荡从中央公园西侧出发,在转入中央公园南部前会经过哥伦布环形广场。由于哥伦布环形广场宽敞开放,视野极佳, 可以轻易地近距离观赏到花车上众多出名的面孔。如果感到疲累、寒冷或饥饿,只须走进哥伦布商场(Columbus Shops),购物美食娱乐于一体,各种轻松方便。

  推荐三:42街(42nd Street)
  具体地址:从7大道到6大道
  在这一地带,你将看到游行队伍从7大道拐入42街的盛况。站在这里你将看到游行表演人员中场休息,有机会较长时间地观看精心装扮过的游行花车, 近距离看到自己喜爱的明星歌手的面孔。而后你将看到游行队伍热热闹走入纽约举世闻名的42街,向这些喜闻乐见的卡通形象挥手致意吧!

  推荐四:34街(34th Street)
  具体地址:34街夹百老汇和七大道南侧
  游行队伍在经过时代广场后随即转向东边,进入六大道,一路南下最终抵达34街梅西旗舰店纽约市海诺德广场(Herald Square)。尽管从百老汇夹34街到38街这栋标志性建筑并不能看到游行,但在其南侧却是观赏梅西游行的最佳地点。你甚至能够看到游行队伍登上主要表 演舞台前的活动。(图片来源/看中国)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为11年级学生提供SAT考试

    下一篇: 公布最差房东 为租户发声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