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为11年级学生提供SAT考试
2015-11-22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纽约市教育局为鼓励更多的高中毕业生上大学,将于20162017学期开始推行,给11年级的学生在课间提供免费的大学入学考试(SAT)。

教育局长法里娜(Carmen Farina)表示,教育局想帮那些不愿意参加大学入学考试的学生,除去障碍,服务包括帮助学生登记报考及办理入学手续、或者减免考试费等费用。

法里娜说:“上大学的机会不能依据学生的背景和住址邮编号来决定。”而她本人就曾因为她的老师帮助她报考及办理入学手续,才使她成为家里第一个上大学的人。

目前,其他州,如肯塔基和南卡等已经要求学生在高中时就考SAT,这已经成为当地高中考试的一个组成部分。康州今年也要求所有11年级的学生必须参加SAT考试。他们用SAT代替其他高中的考试。康州这么做的目的是减少高中考试次数,并不是要提高高中生上大学的人数。因为康州的高中生升大学的比例本来就高达83%,而纽约市只有56%。纽约市在2007年试行让10年级学生参加SAT初考、11年级学生参加SAT考试后,使得高中毕业生参加入学考试的人数增加了三倍。

今年春天,11年级生考SAT实验计划的高中生有6,000名,明年将增加到15,000名。

当前,学生考试是一个热门话题。10月分美国教育部刚刚要求各州限制学生考试时间,这是经过多年推广“质量评估”代替考试的结果。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信号故障7号快车停摆 纽约进入交通拥堵季

    下一篇: 11月26日纽约感恩节大游行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