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及纽约亚裔阻止糖尿病症联盟
2015-11-19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及美国糖尿病协会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ion® 将于11月21日(星期六)与纽约亚裔阻止糖尿病症联盟共同举办“烹饪健康美食,阻止糖尿病症”健康博览会。联盟包括以下机构﹕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大纽约韩裔社区服务中心、Empire BlueCross BlueShield HealthPlus、新唐人电视 (NTDTV) 、 美国糖尿病协会以及医疗与市场营销的专业人士。联盟的使命是联手加强亚裔社区糖尿病教育,进一步减少糖尿病的发生。 

本次活动是庆祝美国糖尿病月的主题“吃得好,美国!”及帮助纽约市患有糖尿病或高危的亚裔以及任何想拥有更健康生活方式的人士,选择、准备、烹调以及品尝既健康又美味的佳肴。活动将于11月21日(星期六)中午12时至下午4时,在公立小学20,即John Bowne小学,法拉盛巴克利大道 142-30号举行。本次活动将提供免费健康筛检、现场音乐与舞蹈表演、烹饪示范、儿童活动、特别来宾、健康资讯等等!
 
美国亚裔与非西裔的白人相比,有更高的风险患上糖尿病。美国亚裔超重率偏低,但与其他族裔比较,美国亚裔随着体重上升,患有糖尿病风险较高。一般民众应在身高体重指标 (BMI) 达到25时,接受2型糖尿病筛检。美国糖尿病协会建议美国亚裔的身高体重指标 (BMI) 达到23或以上,便要接受筛检。
 
“有些亚裔看起来是瘦的,但仍可能有超重以及患糖尿病的风险。”纽约亚裔阻止糖尿病症联盟会长且于Novo Nordisk (诺和诺德) 公司任职教育员的陈美华(注册营养师, 认证糖尿病教育员, 认证儿童营养专业员)表示, “选择健康食物可减少患有糖尿病的风险及帮助确诊的糖尿病患者管治糖尿病。”
 
“籍著今年是美国糖尿病协会成立75周年,我们想为纽约市居民,尤其是亚裔社区,提供知识,帮助他们每天保持健康。”美国糖尿病协会的大纽约地区使命交付主任Helene Velazquez表示。
 
在纽约市,约有200万名人士(占纽约市人口12.3%)患有糖尿病。而其中517,000 名人士还没确诊。另外,约550万纽约市居民(占纽约市人口36.2%)患有前期糖尿病。每年,纽约市约有66,000 名人士确诊有糖尿病。

全美约有3,000万的儿童与成年人(占全国人口约10%)受到糖尿病影响。另外,有8,600万名美国人有前期糖尿病以及有患上2型糖尿病的风险。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感恩节赠火鸡 暧心温胃

    下一篇: 孟昭文与詹乐霞举办小企业资讯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