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视频威胁袭击纽约 警局慎重应对
2015-11-19

一个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最新发布的视频,威胁要攻击纽约市。纽约市警察局认为,视频中所用的是以前在纽约拍摄的镜头,并不认为纽约面临明确的威胁。

在伊斯兰国恐怖组织最新发布的视频中,有提到巴黎的袭击,以及恐怖份子制作炸弹等画面,还包括纽约街景,包括时代广场和曼哈顿34街的先锋广场的镜头,威胁意味明显。

纽约市警察局发布声明,表示了解这个最新的威胁视频,所用的纽约街景镜头都是以前拍摄的,但也说明纽约市仍然是恐怖份子的主要袭击目标。声明表示,目前纽约没有明确的恐怖袭击威胁,但是要充分戒备。

纽约市警察局近日成立危机反应小组,目前由100名接受过特别反恐训练的警员组成,到今年年底将增加到560人。警方还将配备600名接受过反恐专业训练的紧急救援人员。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今天也在社交媒体发布信息,提醒侨胞,在巴黎袭击事件之后,避免到人多的地方逗留,注意自身安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路州共和党州长金达尔退出美国总统大选

    下一篇: 黑色星期五:细数各大商家何时开门迎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