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公司明年起禁止托运宠物
2015-11-18

近日,美国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通过公司网站发出声明,从2016年3月1日起,如无特殊情况,将不再允许乘客托运宠物。达美航空出台这项规定的原因是,过去十年间该公司共有74只宠物在托运过程中死亡。

达美航空在声明中提到,此项规定接受一些特殊情况的宠物托运,包括出具有效移转通知的军人及家属的宠物,以及乘客携带服务型动物或用于安抚情绪的动物。

但是,达美航空仍会继续按原有规定允许某些宠物进入客舱。同时,达美货运服务也提供海运或陆运的方式来运送宠物,费用从193美元~1,481美元不等。

在2016年3月1日之前,登机乘客必须在飞机起飞前至少48小时,提前为宠物进行货舱预订。

10年间死亡74只宠物

根据美国交通部(U.S.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的数据显示,从2005年5月到2015年9月间,该航空公司录得最高的宠物死亡数量,其中仅达美航班这十年间就有74只宠物死亡,占总记录的25%,另有14只失踪。而每年所有航空公司托运宠物的总数量高达数千只。

《亚特兰大宪法报》(The Atlanta Constitution-Journal)报导,达美航空从2011年起开始对托运的宠物种类有所限制,比如禁止托运扁平鼻类犬猫,因为这类犬猫的体质对周围环境的适应能力较弱,易造成呼吸困难而出现生命危险。但即使如此,2011年12月份以后,交通部记录该公司仍有24只宠物死亡。

2013年10月1日起,达美航空要求乘客提供托运宠物的健康证明,且必须由持有执照的兽医在动物登机前10天内开出。

美国多数航空公司禁止托运宠物

旅游网站BringFido.com的数据显示,一旦达美航空禁止托运宠物的规定实施后,美国境内将只有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允许托运宠物。其它公司,如捷蓝航空(JetBlue)、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和西南航空(Southwest)都已经发出禁令。

美国动物保护协会(Humane Society of the United States)也反对把宠物放在货舱中托运。

达美航空网站中“宠物旅行的规定与限制”页面的开头第一句话就是“您的宠物是您重要的家庭成员。 查阅下面列出的健康、宠物笼和气候的规定条件,以帮助确保您宠物在旅途中的安全。”。
    来源: 李默迪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一州长拒收叙难民 专家称无法律依据

    下一篇: 路州共和党州长金达尔退出美国总统大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