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了,中国股市真正的“大佬”…
2015-11-18

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网络图片)

11月17日,中国大陆发生的最大的事情,莫过于中信证券董事长王东明的退休声明。这个一直在幕后运筹帷幄、掌握中国股市的风云人物终于以悲剧的色彩谢幕!这个将中信证券一手扶持为巨无霸的掌舵人物,在“股奸、做空中国股市,发国难财”等一系列的质疑声中黯然退隐,风光和暗淡,转换如此之快,令人感慨不已。

也许,尽管他很低调,但是中国的资本市场永远不能忽视这个幕后的人物,他不但使得中信证券壮大,同时也是王亚伟、徐翔等背后的人,但这些都是暗面的。然而,随着明面的中信证券高管一锅端被查,暗面的徐翔被抓,内幕交易和操纵股市,也就无法脱离了。

中国股市的黑幕实在是太多了,到处都是内幕交易和恶意操纵。最可怜的就是一些小散户,总是幻想在股市的涨跌中赚到快钱,最后唯一的结果就是被洗劫。只不过股灾是让你快速被洗劫,漫长的熊市是让你温水煮青蛙式的被洗劫。

中国股市过去是世界上人性最黑暗的地方,过去中国股市基本上是法外之地,明明是大量股票被恶意操纵,傻子都能看的出来,连续拉无数的涨停,这不是操纵是什么?屡屡上演重组押宝成功,这不是内幕交易是什么?但是这些恶意操纵股市的人从来没有受到什么法律制裁。只能说,整个股市的根基烂掉了。

如果不是这次股灾,也许中国股市的黑暗、黑幕还要一直继续下去。要感谢这次铁腕反腐,使得所有见不得光的内幕终于曝光。但是无数的投资人,无数的散户,在中国股市的浮沉中,浪费了二十多载的时光,这不仅仅是金钱的损失,更是精神的损失。

远离中国股市吧!当所有的黑幕没有被揭开之前,就不应当再碰股市。

远离中国股市吧!中国股市正在从治理结构上推倒重来,真正建立一个健康、良性的股市,这需要证券法制体系的建设。在完成这个过程前,没有必要在股市里浪费青春。

在资本市场,一切都要还的,还记得当年的南航认沽权证吗?被恶意操纵,反复诱骗洗劫了散户数百亿的财富,如此贪婪,恶意操纵,罔顾法律,实在令人发指,而当年南航认沽权证洗劫财富的始作俑者就是中信证券,到今天终于要还债了。

如果你恨一个人,就应该怂恿他进中国股市,那是最能让他贪婪而迷失本性的地方,也最能让他自我安慰能赚到大钱实则让他毁灭财富和青春的地方!中国这些大佬,没有一个干净,因为中国股市本来就不干净,掉进茅坑里不可能不沾上垃圾,甚至他们的内心本身就比垃圾还要臭!

别了,中信证券,中国股市没有神话。

别了,王东明,中国股市也没有大佬。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腐败回潮让王岐山震怒 把材料摊在桌上质问

    下一篇: 郎咸平:国人还能靠养老金老有所养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