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1月(3)
2015-11-17
1、本周新片速递《在海边》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By the Sea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70年代的法国,讲述一对夫妻在旅途上解决他们的感情问题。朱莉的角色是一名曾经的舞者,皮特饰演一名作家。这对夫妻对彼此的感情有所疏离,他们在海滨小城遇到各种各样的当地人,逐渐找回爱意,变得亲密,并且开始分享心事。
  时间:1113日周五北美上映。
  类型:剧情/浪漫。
  导演:安吉丽娜朱莉。
  主演:安吉丽娜朱莉,布拉德皮特。
  网站:www.imdb.com/title/tt3707106/

2、柏林爱乐乐团纽约演出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世界顶级管弦乐团——柏林爱乐乐团将来纽约演奏贝多芬多部经典作品,由乐团首席指挥西蒙拉特尔(Sir Simon Rattle)担纲指挥,交响乐迷千万不要错过!
  1117日晚上7点,乐团还将与哥伦比亚大学音乐教授Walter Frisch现场进行演前讲座;18日上午11点,卡内基音乐厅会员将有机会赴现场一睹乐团排练盛况。
  时间:1117-21日。
  地点:卡内基音乐厅(Carnegie Hall)斯特恩会堂(Stern Auditorium)。
  地点:881 7th Ave, New York, NY 10019
  交通:地铁NQRMF号线到57街站。
  票价:37.5-300
  网站:carnegiehall.org

3、话剧《杀死一只知更鸟》 To Kill a Mockingbird
  时间:1113-22日。
  地点:皇后剧院 Queens Theatre)。
  地址:14 United Nations Ave S, Corona, NY 11368
  交通:地铁7号线到Mets-Willets Point
  费用:25-42美元。
         网站:queenstheatre.org

4、首届时装区节日集市 Garment District Holiday Market
  时间:1117-1224日。
  地点:曼哈顿Broadway大道39-41街。
  交通:地铁1237NQR线到Times Sq-42 St站。
  网站:urbanspacenyc.com

5、第16届中央车站节日集 Grand Central Holiday Fair
  纽约市唯一一个室内节日集会,76家摊位提供手工制作工艺品、服装珠宝首饰和家俱等,还有孩子们喜爱的各式礼品。
  时间:1116日至1224日。
  地点: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范德比尔特大厅(Vanderbilt Hall)
  地址:89 East 42nd StreetNew York, NY 10017
  交通:地铁4567S号线到Grand Central-42 St站。
  网站:grandcentralterminal.com

6、第21届联合广场节日集市 Union Square Holiday Market
  百余个商家参与,有各种精美的手工艺品,飘香四溢的美味食物,以及传统圣诞节礼物等。
  时间:1119-1224日。
  地点:曼哈顿联合广场(Union Square)
  地址:14th St to 17th St, Gramercy & Flatiron, New York
  交通:地铁LNQR456号线到14th St-Union Sq站。
  网站:urbanspacenyc.com

7、纽约秋季品酒节 NYC Autumn Wine Festival
  伴随现场爵士乐,参与者将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的170余种高品质葡萄酒。
  时间:1121日下午3-6点;晚上8-11点。
  地点:Broad Street Ballroom
  地址:41 Broad Street New York, NY
  交通:搭乘地铁JZ线到Broad St站。
  费用:99
  网站:www.newyorkwineevents.com/events/nyc-wine-festival/?ref=4

8、农舍家庭日 Farmhouse Family Day
  建于1652年的威科夫农舍(Wyckoff Farmhouse)是纽约市最古老的建筑,活动日时将免费开放,带着小朋友前来野餐、玩寻宝游戏是不错的周末选择。
  时间:1121日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地点:Fidler-Wyckoff House Park
  地址:Ditmas Ave,Brooklyn NY 11203
  网站:www.nycgovparks.org/events/2015/11/21/farmhouse-family-day

9、华丽光阴:欧洲钟表展  The Luxury of TimeEuropean Clocks and Watches
  钟表不仅是指示时间的物件,也是欲望和价值的承载,匠心与革新的艺术。展览将通过1619世纪英法德等国的钟表,以丰富的材质和精湛的工艺展现欧洲钟表行业的创新。
  时间:1116日至明年327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521画廊。
  地址:曼哈顿5大道交82街。
  交通:搭乘地铁456号地铁86街站。
  票价:建议捐赠25元、耆老17元、学生12元。
    电话:212-535-7710。网站:www.metmuseum.org

10、杰奎琳的风尚艺术  Jacqueline de RibesThe Art of Style
  生于1929年的法国名媛杰奎琳(Jacqueline de Ribes)身兼伯爵夫人、设计师、时尚偶像、商人、慈善家等多重身份,被称为“巴黎最后的时尚女皇”。展览将通过杰圭琳从1959年至今的60余件高定女装,展示其优雅品味与设计原创性。
  时间:1119日至221日。
  地点:大都会博物馆980-981画廊。
交通信息同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郁闷都市 2成纽约客患精神健康疾病

    下一篇: 纽约两大机场拉响安全警报 安检不过关!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