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母老虎”吕锡文后台硬 逼死过人命
2015-11-14

北京市委副书记吕锡文落马后,北京当局的反腐打虎已经全覆盖了大陆的31个省区。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今日在接受希望之声采访时说,北京的“母老虎”吕锡文非同一般,一路提拔他的是江(泽民)系、曾(庆红)系的(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

华颇指出,吕锡文勾结金融街股份公司在西城区大拆大建在北京市属名列前茅。吕锡文手上曾经都有过血案的,逼死过人命,所以吕锡文被查,王岐山会追查下去。王岐山本人在北京当过市长,对北京很了解,所以这轮风波巨大,因为对方还在对抗。

许其亮曾经发表文章《各个地方政府都要支持军改》,什么意思?就是不但军队抵制军改,连地方政府也在抵制军改,因为军改淘汰的人都要地方政府来吸纳,但是地方政府不愿意,他们就业、劳保、医疗之类,各地方政府都不动,也就是对立面还在、还没偃旗息鼓,所以“反腐、党内大清洗”还要进行下去。

中纪委或入驻港澳办

港媒苹果日报《论尽中国》栏目近日刊文称,中纪委入驻及调查国务院港澳办及香港中联办已是为时不远。

评论称,中纪委在打遍大陆31个省区和大部分中央部委之后,尚未接受中央巡视组检查的港澳办、中联办,“大有机会被纳入2016年的第一批巡视对象”。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认为,港澳办肯定要“督查”,那里以前是“庆亲王”的地盘,那里肯定要打出个把老虎。

    来源: 田溪 责编: Kitt

    上一篇: 姚刚落马 涉江派势力的“经济政变”

    下一篇: 31个省份均有虎 31个“首虎”名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