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医针炙 患者扔杖而行
2015-11-11


现场观众热情观看申俊湜博士的义诊过程(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1月7日上午,新唐人电视台主办,韩国名医脊椎病治疗专家申俊湜博士在法拉盛飞跃皇后二楼举办演讲和现场义诊。申俊湜博士趁为芝加哥医生讲座之机,在纽约义诊。有六百多位观众观看申俊湜博士的义诊过程。
申俊湜博士在全世界有20所自生韩方医院。申俊湜博士擅长推拿和针灸手法,采用传统的非手术治疗手法,治疗脊椎病患者,据称成功率达95%。记者在现场时,看了七位患者被治疗,除一名没有明显效果,其余六名患者经过韩医短时间的问诊、推拿、针炙后,均有明显疗效反应。一位左肩痛的患者,左转头大概50度角,治疗后可以左转90度角;一位左肩痛患者,只能半举手,经过治疗后,双手都可以高举;一位走路拐脚的患者,治疗后健步如飞;更有甚者,三位患者在针炙后,不需要拐杖可以自如走动。


一位左肩痛的患者,左转头大概50度角,治疗后可以左转90度角(摄影组图/陈怡)



一位左肩痛患者,只能半举手,经过治疗后,双手都可以高举(摄影组图/陈怡)

治痊的患者十分激动,频频感谢申俊湜博士。多位患者积极现场报名,然而患者基本是提前报名,经过申俊湜博士查阅资料后挑选后,有现场义诊的机会。患者只好留下联系,以后等机会。


夏先生可以抛下拐杖走路了,十分高兴(摄影组图/陈怡)

患者夏先生是最后一位幸运义诊者,由申俊湜博士的医疗团队提供义诊。他告诉《看中国》记者,20多岁,他的左腿痛,现在已经有30多年了。他的腿有些时候很痛,有些时候不太痛,慢慢病情发展到右腿也开始疼痛。在这30多年中,曾有三年时间,他的腿是没有疼痛的。但是现在,他的腿是有史以来最痛的时候,他十分辛苦。现在给医生治好了。他十分高兴。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中医抑癌 人瘤并存

    下一篇: 纽约台湾留学生江孟芝作品    IEEE艺术演绎展出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