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07‘
2015-11-09
问:可介绍一下补充营养援助计画?

答:补充营养援助计画(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 SNAP),原名粮食券,用于援助低收入家庭到商店和市场购买食物,帮助供养其家人并提供新鲜健康食品。去年有176万低收入的纽约人申请到SNAP福利,这其中包括家庭、老人和残疾人。

现在还有许多纽约人在为食物挣扎。很多人不知道他们有资格获得SNAP福利。例如:没有资格为自己申请SNAP福利的监护人可以代表他们的子女进行申请;固定收入的老年人可能有资格获得帮助从而得到健康的食物。即使福利工作人员告诉你不可能享受此项福利,你也因该申请。因为有时候工作人员也会给与错误的信息。想知道能否得到SNAP福利的唯一途径就是申请。你可以拥有自己的住宅或汽车、有存款、或者是移民,仍然有资格申请到SNAP福利。每一个申请都进行独立评估。

112日纽约市人力资源局公布了包括中文在内的多语种网站(www.FoodHelp.nyc),有意者可网上申请;也可下载一个申请表,然后挑选任何一个SNAP中心前往办理;或通过718-557-1399致电HRA信息热线要求邮寄给一个申请表;或委托福利中心代办。

如果申请被批准,提交申请后的30天内就会收到SNAP福利。用获得的电子转帐卡(一个借记卡)可在很多地方,包括超市和大部分农贸市场等处来购买食品(产品)、婴儿配方奶粉、糖尿病和减肥食品、用于烹调的草药和香料、及休闲食品等。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1月(2)

    下一篇: 中医抑癌 人瘤并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