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约翰逊 骇客攻入美国土安全部部长电邮信箱
2015-11-05

美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接受米歇尔采访,介绍他的康科斯特电邮如何被骇客攻破(网络图片)

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约翰逊(Jeh Johnson)今天(11月4日)表示,骇客伪装成他给他的电邮公司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致电,查到了他家中电邮信箱的相关信息,因此而攻入了他的电邮信箱。

据美国国家广播电台报导, 约翰逊今天在参加由米歇尔(Andrea Mitchell)主持的由外交关系委员会赞助的一个活动上表示,骇客伪装成他自己给康卡斯特公司打电话,要求该公司提供约翰逊进入自己家中电邮的信息,而且顺利得到了相关信息。

他说:“我正在因为这个问题与康卡斯特公司交涉。”

他表示这个案件正在调查之中,因此拒绝介绍更多的细节。

今年10月份,一名自称是10多岁少年的中学生给《纽约邮报》爆料,说他们攻入了约翰逊的康卡斯特邮箱并偷听了约翰逊的电话留言。
目前警方尚未因为此案而逮捕任何人。

康卡斯特是美国一家有线电视、 宽带网络和IP电话服务供应商。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上千纽约市立大学教工集会抗议低薪 数十人被捕

    下一篇: Target宣布关闭美国境内13家分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