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浓雾笼罩 多国机场航班取消或误点
2015-11-02

欧洲各地机场2日笼罩在大片浓雾中,据欧洲航管组织表示,法国、德国、比利时、卢森堡和英国都受到这阵浓雾影响,部分机场能见度不到100公尺。(图取自欧洲航管组织推特 twitter.com/eurocontrol)

欧洲各地机场今天笼罩在罕见的大片浓雾中,使全欧最繁忙的伦敦希斯罗机场数十个航班取消;其他如荷兰阿姆斯特丹和德国法兰克福等航空枢纽也出现班机误点。

欧洲航管组织(Eurocontrol)表示,这阵大雾并造成了法国巴黎、德国斯图加特(Stuttgart)、汉堡、柏林以及卢森堡和比利时布鲁塞尔等地机场的班机误点,而英国受到的影响最大。

欧洲航管组织发言人告诉记者:“这么多机场受到大雾影响,并不常见。”

“误点班机格外多。”

英国气象局说,希斯罗机场在雾中的能见度不到100公尺。欧洲航管组织则说,布鲁塞尔机场能见度也降到了100公尺。

希斯罗机场说,现已有45个航班取消,占总航班数10%。至于伦敦金融城、曼彻斯特、里兹布拉德福(Leeds Bradford)、格拉斯哥、伯尔发斯特和卡地夫(Cardiff)等地机场都有误点通报。
    来源: 中央社 责编: Lisa

    上一篇: 俄客机最后21秒内下降1500米 疑被击落

    下一篇: 难民危机致无国籍儿童问题更严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