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温情融洽
2015-11-02

众民选官和小朋友们一起过节(摄影组图/陈怡)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0月31日万圣节,大街小巷可爱的、活泼的、民族的造型小朋友,在大人的陪同下,欢天喜地的拿糖果。
109分局 欢声不断
警民同乐的109分局,万圣节向小朋友开放。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说:“今天是好日子,来了很多小朋友,十分可爱。和小朋友一起,我们十分开心。”
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和市议员顾雅明一起开心的派糖果给小朋友,和小朋友聊天逗笑,乐在一起。
华商会多年赞助109分局的万圣节,主席徐朱留弟说:“以前我看见外族的小朋友多,这两年华裔的小朋友越来越多,也来过节。我们十分高兴。”


(左图)王阿姨带着一个五岁女孩和两岁的小男孩来109分局玩,表示第一次来十分开心。(右上图)小警察只有三岁,是第二次来109分局,家长表示去年玩得开心,今年继续来热闹(摄影组图/陈怡)
 
法拉盛文艺厅 手工做眼罩
法拉盛文艺厅不仅仅派糖果给可爱的小朋友。还有工作人员在教小朋友做眼罩,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还有工作人员在一旁讲故事,小朋友都坐下来做手工、听故事,玩得十分开心。

法拉盛文艺厅的小朋友和家长都十分开心(摄影组图/陈怡)

 
时代广场 游客欢度
国际之都纽约,不仅仅纽约客过节日。纽约还时代广场装扮成小迷宫,让游客在南瓜堆中、玉米棒中穿来钻去,都十分开心,充分体会节日的欢乐、异国风情。附近的居民也带着自己的宠物,在时代广场遛达,和游客们一起分享的笑声。

 

游客在时代广场过万圣节(摄影组图/陈怡)


万圣节的欢乐将不同种族、肤色、民族背景的人群融合在一起,不论男女老少都乐呵呵,分享彼此的欢乐,祝福着彼此的幸福。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近期免费接种流感疫苗信息

    下一篇: 角声移民服务中心开设“投诉无良律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