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加州警察学李小龙 配置双节棍打击犯罪
2015-10-29

▲双节棍成为北加州小镇警察的执法配备。(图/翻摄自KSBY新闻网)


扬名于武打明星李小龙电影的“双节棍”(Nunchaku),近来在北加州安德森镇(Anderson)成为当地警察的标准执法配备。

安德森镇警局的20名警员,因为地名与严肃的形象,过去常被居民戏称为《骇客任务》片中的反派电脑执法者“安德森先生”(Mr. Anderson),现在这些安德森先生,将多了一项扬名李小龙电影的武器“双节棍”,用来帮助打击犯罪。双节棍的制造商Orcutt警用防身配备公司(Orcutt Police Defensive Systems)表示,双节棍可帮助员警约束、控制嫌犯。

不过要成为“功夫警察”之前,员警得先接受16个小时的教育训练,包括几项用双节棍擒拿犯人的动作。
    来源: 网络 责编: Lily

    上一篇: 打击伊斯兰国 美国防部长:将展开地面作战行动

    下一篇: 2015东京车展亮点:自动驾驶技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