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兰溪商务局原副局长酒店16楼坠亡
2015-10-27

10月27日11时04分,浙江兰溪市商务局已退出现职的原副局长,龚跃星从今朝大酒店16楼坠楼身亡。

27日下午2时许,浙江省兰溪市委市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兰溪发布〞发布上述消息。龚跃星的具体坠楼原因,兰溪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澎湃新闻了解到,龚跃星1959年出生,在担任商务局副局长之前是粮食局副局长,去年3月已经退居二线,目前是商务局正局级调研员。

从兰溪市政府官网查到关于龚跃星的任免通知显示,去年3月,龚跃星被免去市商务局党组成员职务,任该局正局级调研员。

据悉,兰溪是浙江金华市下属的县级市。今朝大酒店是当地唯一按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高档酒店,共16层。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花精力最多的事 〝交给〞汪洋贾廷安别有用意

    下一篇: 五中人事变动频传 孙政才调广东 黄兴国转正入政治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