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费食物 吉尼斯:扬州最大炒饭纪录无效
2015-10-26

23日,江苏省扬州市举行最大份“扬州炒饭”挑战活动,但由于存在严重的浪费食物情况,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26日表示,该挑战纪录无效。

23日,史上最大份重达4192公斤的“扬州炒饭”出现在扬州。有知情者透露,这份扬州炒饭的主料,除了籼米饭、鲜鸡蛋,还有水发海参、鸡腿肉、火腿肉、水发干贝、上浆湖虾仁、水发花菇、净鲜笋、青豌豆等。

主办单位之前对外宣称,这份炒饭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结束后,将送往大学餐厅供学生和市民免费享用,却被民众拍到工人们站在炒饭上、碗的边缘,用铁铲将炒饭装进垃圾车车厢。

视频中,一位在现场的当地市民气愤地表示:“太过分了!4吨多炒饭装进垃圾车,如此浪费粮食,这样的吉尼斯纪录不办也罢。”

26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表示,扬州23日举办的这场挑战活动,由于存在浪费食物情况,其结果无效。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市场总监杨丽娜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对大型食品类的纪录有严格规定,要求用于挑战的食品最终均为供民众食用,不得有任何浪费。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日点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周一召开经济人事军委受关注

    下一篇: 张春贤被曝将卸任新疆书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