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怡君路 唤谨慎驾驶
2015-10-24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0月23日中午,众民选官与维权组织“道路安全之家”和热心人士陪同廖怡君的家属,一起在法拉盛缅街夹樱桃大道(Cherry Ave)的路口,为“廖怡君希望之路”(Allison Hope Liao Way)揭牌。
廖怡君父母廖熙珮、谭佩恩谈,“在这个地方我们痛失女儿,但也是在这个地方,我们在这里纪念(她),希望通过分享这个故事,推动减低驾驶车速,推动“行人路权法”(Right of Way Law),增加交通超速监视镜头,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让马路更加安全。当司机们看见“廖怡君希望之路”时,可以自我提醒“这值得吗?是否因你赶时间、生气或分心,赔上别人的生命?” 廖怡君父母将宽恕和祝福的心态,希望类似事件不再发生。
国会议员孟昭文感叹,”作为年轻的孩子的母亲,我无法想象,这个家庭过去两年忍受(的痛苦)。”这个路标提醒驾驶者通过这个路口时,尽职尽责开车。
市议员顾雅明回忆,2013年10月6日,三岁华裔女孩廖怡君和外婆过马路时,遇车祸而亡。之后,激发她的父母在全城呼吁交通安全,以愕然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廖怡君活在我们和社区的心里。当司机开车经过这里,希望他们想起廖怡君父母的悲哀,不国因大意开车而对其人不负责。”
109警局局康福迪(Thomas J. Conforti)表示,对此事他感到沉重。缅街的交通比较繁忙,他和警察都尽量观察此路段,希望减少交通事故。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和州众议员西曼诺维兹(Michael Simanowitz)一起呼吁,司机,尤其年青人要小心驾驶。
22岁的Seth Kahn的父亲Harold Kahn和母亲Debbie Kahn一起参加揭牌仪式,他们回想儿子2009年在曼哈顿遇车祸丧生,希望大家小心驾驶。

路人陈太太表示,老人家可能反应会慢,过马路时,需要双手抓着小孩。不仅仅是司机,大家要一起加倍小心保护小孩。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外胶:莎拉和胡安的故事

    下一篇: 食在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