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迈阿密竞选演讲多次被示威者打断
2015-10-24

周五晚上在迈阿密举行的总统竞选集会上,示威者多次打断唐纳德•川普。这次演说是在川普自己的豪华度假胜地的舞厅里举行,期间川普至少三次被打断。

一名抗议者高呼:“平等!平等!”后被赶出会场。另一名说:“我们不是敌人,我们需要团结,我们需要的政策是有利于美国人和他们的家庭。保持家人能够在一起,停止被驱逐出境。”

支持移民的活跃人士在度假胜地外组织了这次示威者集会。

“迈阿密不欢迎川普,这是我们的城市”“美国家庭“(一个美国非营利组织,致力于对’维系和强化家庭’的公共政策施加影响)中的成员伯莎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言论和对移民的仇恨,促进了反对像我这样的移民家庭。这不会使国家强大,相反,移民者的辛勤工作和贡献才使得这个国家更强大。”

川普回应说:“看到第一组,我表现的很绅士,随他们做。”“第二组,我还是相当不错的。第三组,我有点愤怒了。看到第四组,我会说去下地狱吧!”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众议院批准废除“奥巴马医改法”部分条款  

    下一篇: 美众院议长悬念淡去 债务困境接踵而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