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查菲 退出大选
2015-10-23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罗德岛州长查菲(Lincoln Chafee)因民意支持率不到1%且竞选筹款明显不足,在10月22日宣布退出大选。这使得目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减至3人,共和党参选人有15位。

周二(20日),另一位民主党大选竞争者、前美国参议员韦布(Jim Webb)也宣布退出大选,使得原来的民主党5位参选人减至目前的3位。

周五,查菲在华府举行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女性领导力论坛发言时,宣布了自己退出大选的决定。他之前在大选中的竞选主题语是不要让美国再次卷入海外战争。

查菲最初作为共和党人担任国会参议员,在第二任连任竞选中失败。之后他在2010年以独立派身分竞选罗德岛州长并获成功。2012年他改变政治身份,成为民主党人并参加大选,但因为支持率见底而退出。

近期的民调显示,查菲在选民中的支持率不到1%。截至9月底,他募得的竞选资金只有40万美元,他还另外为自己的竞选贷款了36万3000美元。

目前继续征战美国大选的3位民主党人分别是前国务卿希拉里,她在民主党选民中的民调排名第一;之后是佛蒙特州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以及原马里兰州州长奥马利(Martion O'Malley)。

周三,民主党内参选呼声最高的美国副总统拜登正式宣布,他不参加2016年美国大选。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皇后区水管破裂 交通受阻两楼疏散

    下一篇: 汽车失控撞树 两中国留美研究生身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