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党报批军内“领导”分析:矛头指江心腹
2015-10-22
日前,中共党报发文批“军中有领导以言代法,法律文件不如领导批条指示”等。有港媒分析文章将矛头直指江泽民的前秘书、现任总政常务副主任的贾廷安,文章称除郭伯雄、徐才厚外,贾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内的“监军”。

10月14日,中共党报《光明日报》发文表示,一提从严治军,“有的领导”总是眼睛向下,上级治下级,“有的领导”口口声声依法治军,实际上是以言代法,以权压法。文章还说,军队中出现“黑头(法律)不如红头(文件),红头不如白头(领导批条),白头不如口头(领导批示)”。

港媒《东方日报》22日的评论文章说,中共党报所指的“领导”到底是何人,颇耐人寻味。军方除了“西北狼”郭伯雄、“东北虎”徐才厚外,更有一个庞大的“河南帮”,当中的隐形帮主就是江泽民的前秘书、现任总政常务副主任的贾廷安,他在军中的地位,相当于是江泽民安插在军队内的“监军”。

据报,长期担任江泽民秘书的贾廷安,非军人出身,仗着江的权势进入中共军队高层,并被称为 “河南帮帮主”。同是河南叶县人的原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也是攀上贾廷安得以提升。

今年1月,中共原总后勤部基建营房部部长张金昌在《炎黄春秋》撰发万言长文。文章不仅曝光了贾廷安让王守业当上中共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的黑幕,还点出了“江泽民的办公室”。

张金昌表示,当年,王守业利用拉老乡关系接近和拉拢中央军委领导的秘书贾廷安,从吃请开始,礼尚往来,然后打得火热,亲如兄弟。4个月后,贾廷安竟以中央军委领导办公室的名义正式打电话给总后领导,要提王守业为营房部部长。

1996年1月,中共军委正式任命王守业为总后基建营房部部长。张金昌表示,当时他质问总后官员:他多次举报王守业道德败坏、品质恶劣的问题,为什么王还能当部长?对方回应:这是贾廷安以“江泽民的办公室”名义打电话来的。

有海外媒体之前披露,近来多次传出负面消息的贾廷安目前处于被调查、被监视居住的阶段,虽然没有被公开宣布“双规”,但贾廷安这次恐怕很难脱身。

中共军权此前一直被江泽民集团把控。江泽民利用两名亲信: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在军中架空胡锦涛的权力。这期间,军内腐败极其严重。

自习近平、王岐山等人上台以来,中共军方已有43名军级以上将领落马,其中包括徐才厚和郭伯雄。

就在王岐山再次“隐身”24天之后,今年10月21日,中共总后勤部军需物资油料部前副部长周国泰被立案调查。紧接着,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在微博曝料称,军内抓人还没完,“还有好多将星呢”。

港媒的评论文章称,周国泰被查,说明中共军队反腐在向纵深发展,似乎还在挖掘“老老虎”。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人民发声了!十问人民日报: 到底是谁养谁?

    下一篇: 可口可乐在兰州伪造数据 主管被拘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