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密集调整军级干部
2015-10-20

近日,中共军中军级干部正在密集调整中。中共军方并没有公开相关信息,相关信息被从一些陆媒的侧面报导中发现。

据陕西卫视《陕西新闻联播》报道,2015年10月18日,衣剑辉少将以兰州空军政治部主任身份现身西安中学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揭牌仪式,证明原任兰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的衣剑辉少将已接替李德林少将担任兰空政治部主任。

中新网消息显示,2015年10月17日,曲德华已接替刘青松空军少将,担任中共空军武汉指挥政委职务。

据《天津日报》10月13日报道,在天津市河东区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宣布任职命令大会上,天津警备区政治部主任王天力宣读任职批复。此消息显示天津警备区政治部主任职务已由王天力接任。之前,原任天津警备区政委的尚振贵少将调任河北省军区政委,接替由北京军区调往济南军区服役的正军级将领郭晓东。

澎湃新闻10月8日还获悉,中共原广州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堵远放少将,已经调往中共空军总部出任政治部副主任一职。

中共空军工程大学官网消息显示,10月1日晚,朱瑞以政治部主任出现,证实其已接替屠金仕此前的中共空军工程大学政治部主任一职。而兰州交通大学新闻网消息显示,9月29日屠金仕已调任中共兰州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
    来源: 阿波罗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刑法修正案即将实施 新增内容引发舆论争议

    下一篇: 李克强同学主掌的工信部高官频空降 顶掉江系要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