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503’
2015-10-13
:做美甲好吗?

答:
从健康角度看,做美甲不好。


首先,美甲伤害指
()甲。甲板是一个多孔的结构,能贮水至自身重量的1/3。甲板被磨光滑后含水能力下降。许多美甲师在美甲的时候往往会把指()甲面搓平,这样固然会使得指()更加的好看,更加的容易造型,但若做得太勤,经常这样磨,会造成指()甲变薄,贮水力降低,而变得脆弱易断裂。 不论何种甲油,只要涂久了,指()甲便不能呼吸,极易变黄,长期做对指()甲伤害太大,会把健康指()甲给废了,由此带来的困扰是很痛苦,很折磨人的。
 
其次,美甲危害身体。美甲液里含有的化学元素会让身体摄入很多有危害的化学物质,有些是致癌物质。尤其对女性,经常去美甲,容易造成内分泌的紊乱,导致妇科疾病的出现,甚至导致癌症的出现,还会影响到以后的生育问题。 哺乳期妇女更不要去弄这些东西,以防把致癌物质带给宝宝,就连美甲胶水都多少含有朔胶物质。

还有,正常的指()甲红润含蓄,坚韧有光泽,是筋之余,肝胆之外候,望指()甲可知气血的盛衰及循行情况。指() 甲会自然反映出人生理、病理的变化,而美甲恰恰掩盖了这些真相的反映,让人失去简单客观了解自己健康与否的机会。
因此,忌长期做美甲,勿经常做美甲,尽量少做美甲。

    来源: Laura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法拉盛罗斯福大道与邦恩街教堂将作为地标建筑保留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10月(3)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