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宝岛杯篮赛” 台湾留学生将以球会友
2015-10-10
【看中国纽约讯】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纽约运动人协会(NYSA) 、大纽约地区台湾同学会联合会(FTSANY)合作举办的“2015国庆宝岛杯篮球赛”,将于 10月10日(周六)至11日(周日)上午9时至17时,在纽约皇后区江邦高中(John Bowne High School )室内体育馆(63-25 Main St, Flushing, NY 11367)举行,欢迎大家前往观赏加油。

为庆祝2015年双十国庆,大纽约地区台湾留学生将“以球会友”,以球类活动来庆祝国家的生日。9月30日在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教育组会议室,各参赛队伍于召开领队会议,随后召开了记者会。本次“2015国庆宝岛杯篮球赛”共11队报名,参赛球员人数达120人,这11队包括“A.B.S.F.”( 奥尔巴尼大学、 宾汉顿、石溪大学、福坦莫大学)、“NYU战队”(纽约大学)、“Ball so Hard”( 罗格斯大学等五校)、“Columbia University”(哥伦比亚大学)、“Cornell Baller”(康乃尔大学)、“PACE University”(佩斯大学)、“石溪台湾篮球队”(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不要跑太快”(NJIT,纽泽西理工学院) 、“纽约三界工程队”、“联友队”及“TECO纽约队”等。

特别是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延续去年的积极参与行动,再度组成篮球队伍“TECO纽约队”报名参赛,表达对本项活动的支持。本次“TECO纽 约队”成员包括队长章文梁大使、领队陈丰裕副处长、球队经理教育组主任张佳琳、金融组陈主任铭贤、陈秘书仁勋、新闻组于国盛组长、政治组组长吕志坚及其子 吕皓钧、行政组杨组长爵鸿、方秘书崇宇、陈秘书希杰、张永弟主事公子张睿尧、张智圣,以及黄培恩等人。

教育组主任张佳琳表示:“这项国庆宝岛杯篮球赛受到许多正面回响与支持,不仅藉著有益身心的球类活动庆祝国家的生日,也有助增进各校留学生之间的联系、活络情谊,很有意义”。

本项比赛并受到皇后区庆祝中华民国104年双十国庆筹备委员会的支持,王金智主委肯定台湾留学生爱国的热忱与君子之争的风度。纽约运动人协会会长江俊霖表示:“本项球赛有助强化美东地区学生与侨界的交流,并有益倡导健康活动,非常有意义”。

活动将结合去(103)年教育组在康乃尔大学办理“国庆杯篮球赛”的成功回响,以及延续过去(102年之前)学联举办“宝岛杯篮球赛”之传统,特将球赛名称订为“2015国庆宝岛杯篮球赛”。

当天,现场参赛队伍包括佩斯大学队、哥伦比亚大学队、纽约三界工程队、纽泽西理工学院队等代表出席并代表致词,均肯定举办本项球赛的意义,也期待以球会友,促进交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十月的招聘会

    下一篇: 国庆杯网球赛 宾州大台湾同学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