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纽约州糖尿病医疗开支竟达12亿
2015-10-04

  最新报告称,纽约州在上一年的政府医保投入上,对糖尿病患者的开支竟超过12亿美元。

  根据NBC报道,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里(Thomas DiNapoli)办公室公布最新报告,发现在过去5年里,纽约州政府对糖尿病患者的医疗开支费用上涨了31个百分点。

  大约160万纽约州居民被确诊患有1型或2型糖尿病,其中46万名病人享有纽约州医疗补助计划。

  此外,纽约州预计有超过75万居民患有糖尿病而不自知。

  美国糖尿病协会长岛社区领袖委员会(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ion's Long Island Community Leadership Board)主席丹尼尔·洛伯(Daniel Lorber)表示,统计数据显示,政府公共卫生局官员和行业人士需要合作预防这一疾病的发生和扩大。
    来源: 纽约同城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纽约侨学界举办祭孔大典活动

    下一篇: 家庭之夜 温馨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