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呼习法办江泽民
2015-09-28

(上图)“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修炼者徐太太面对习主席的车队;(下图)警察维持次序,把遮挡法轮功修炼者横幅的旗拔开。(摄影组图/怡妙)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车队的人员都关注横幅内容(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25-28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美,大量华侨欢迎,也有人权团体趁机诉求。法轮功团体在习主席必经之处,呼吁法办江泽民。
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前的广场和平练功、举“法轮大法好”和“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并在习主席入住的华尔道夫酒店多处马路必经之地守侯,举着横幅,诉求“法办江泽民”的心声。
据美媒报道,2002年前国家主席江泽民访美,在芝加哥被法轮功修炼者告上法庭。他为避见不同人权团体的抗议,车入侧门运送货物和废料的出入口。而习主席的车队行驶在正常的大道上,所以,法轮功团体数次遇到并表达了心声。
一位拿“法轮大法好”的法轮功修炼者徐太太表示,26日中午,她拿着横幅面对习主席的车队,车中有人向她微笑。据美媒报道,2014年习主席访问新西兰时,法轮功修炼者金龙看到习主席的车队,说,“我们的横幅上写着‘法轮大法好’、‘法办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刘京’。”“习近平跟我们招手。”看来,习主席包容的姿态,面对民众的心声。
另一位法轮功修炼者吴先生补充说明,他们举横幅的时候,一群华侨打旗欢迎习主席,而他们的旗把法轮功修炼者的横幅遮挡了。法轮功修炼者避开旗队继续打横幅,华侨换位还继续遮挡。一旁的警察维持次序,把遮挡横幅的旗拔开。习主席的车队经过了。一位貌似组织的人跟华侨说,“我们走了,结束结束了,(习主席)已经回酒店了。”
法轮功修炼者及其支持者除了举横幅请愿,还把横幅挂在车上,在曼哈顿行使。此举吸引很多行人主动问原因,Mark听了梁先生的介绍后,表示他虽然生在美国,不知道中国的事情,但如果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器官是一件真事,实在太邪恶了。以后要更多了解详情。
法轮功修炼者要求“法办江泽民”不只是向习主席请愿,而且还正式提出控告。据明慧网报道,截止到目前为止,公开控告江泽民的人数已经达到了十八万。纽约法轮功学员易蓉谈:“法办江泽民是因为从1999年起,前国家主席江泽民一国之力发动全面镇压法轮功的政策,成立专门迫害法轮功非法的610机构。他应该为被关押在劳教所、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妻离子散的学员、被迫害致死的学员、被活摘器官的学员负责、因为江泽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使用“假恶斗”手段,让中国社会道德全面下滑,他也要为中国社会道德败坏负责。所以法办江泽民上合天理,下顺民意,是正义昭显。为中国带来和平与希望。”

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前的广场和平练功、举“法轮大法好”和“法办江泽民”的横幅。并在习主席入住的华尔道夫酒店多处马路必经之地守侯,举横幅(摄影组图/怡妙)

法轮功修炼者把横幅挂在车上,在曼哈顿行使。(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并购后猛涨药价 美药厂贪婪激起公愤

    下一篇: 盘点2015年美国最赚钱的十大产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