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免费活动
2015-09-28
“我们在纽约”英语会话班
【看中国纽约讯】精通英语对于获取医疗、教育、就业及社区服务是很重要的。请前来参加我们与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联合举办的英语会话班,在社区环境中学习并练习英语。 英语会话班将于2015929日(星期二)上午9时半至11时半,每逢星期二举行,直至20151115日。地点在华埠中央街1683楼会议室举行,鼓励略懂英语的人士前来参加。

糖尿病自我管治学习  健康生活的要诀
糖尿病是一种渐进式的疾病, 了解糖尿病可能会引发的健康问题是很重要的。 请前来参加讲座,学习有关糖尿病的药物、慢性糖尿病并发症及如何降低患病风险的知识。讲座将于2015930日(星期三)上午10时半至中午12在华埠坚尼路2681楼举行,以广东话主讲。

塑造美丽,感受多姿生活 : 女性癌症患者的美容秘诀
“塑造美丽,感受多姿生活”是教导女性癌症患者如何应对因治疗所引起身体变化的活动。前来参加讲座,学习美容技巧以助你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活动将于2015101日(星期四)下午2时半至4时半,在曼哈顿华埠坚尼路 268 1 楼举行,以英文、广东话及国语主讲。有意参加者必须预先致电报名,英文:800-227-2345;中文:212-941-2233 转分机2533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或浏览我们的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四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的中文网站http://www.cbwchc.org/index_ch.asp
    来源: 勞拉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门罗学院免费英文班 趣味多

    下一篇: 第六届宝艺拍卖会圆满落幕 瓷器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