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冲上岸 洛杉矶海滩被迫关闭
2015-09-25

9月24日,美国洛杉矶的两处海滩被迫关闭,原因是包括针头等各种恶心的垃圾被冲上岸,当局认为海水有可能因此被细菌污染。

CBS新闻引述加州洛杉矶县健康官员表示,靠近洛杉矶国际机场的长达4英里(6.44公里)的Dockweiler州立海滩,因大量垃圾被冲上岸,所以在周三(9月23日)就被迫关闭。周四(24日),Dockweiler州立海滩以南紧邻的El Segundo海滩也宣布关闭。

洛杉矶地区卫生发言人达雷尔(Tonya Durrell)表示,当局已经从关闭的海滩捡拾了超过200磅(90.7公斤)的垃圾,其中包括针头和卫生用品等,被认为会对海水造成细菌污染。

达雷尔表示,沙滩附近一段长约1英里、隶属于海波处理厂的管道已经很久没有使用,但上周的大雨,导致大量雨水涌入该管道,并排向大海。这被认为是导致海滩被垃圾污染的主要原因。

周四(24日),这处再度排水的管道内已经被雨水冲刷干净,达雷尔表示,当局将尽快清理并重新开放海滩。

目前海滩重新开放的时间尚未公布。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西雅图严重车祸 4死21伤 死者均为中国人

    下一篇: 教宗抵纽约 6000警力维安 曼哈顿交通停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