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Body内衣秀:美丽与慈善同行
2015-09-24
——“粉红丝带”关注乳房健康

【看中国纽约讯】9月18日晚,北美华人美体内衣引领品牌Make Body “2015‘粉红丝带’慈善内衣秀”在皇朝豪庭圆满落幕。本次内衣秀与美华防癌协会合作,将目光聚焦内衣和乳房健康。晚宴上,主办方MakeBody当场向美华防癌协会捐出总值约$60,000的善款和产品,用于帮助乳癌患者和支持癌防治事业。同时,美华协会为Make Body颁发奖牌和证书,以示答谢。双方携手向社区女性发出号召:关爱女性乳房健康,及早检查,远离乳癌!

内衣秀的最大亮点,莫过于模特们先后四轮展示Make Body的产品。各族裔的专业模特身着Make Body的内衣穿梭于来宾席位和T台之间,精彩的展现引得来宾惊喜连连,鲜花、掌声、喝彩声、相机快门声此起彼伏。现场展示的产品包括高科技的非海绵无钢圈文胸系列、100%由意大利进口生产的超薄无痕连体瘦身内衣、纯法国蕾丝面料 “宫廷百搭外穿美体内衣”等高档美体瘦身衣系列,以及泳衣和性感睡衣等。内衣秀让现场400余位来宾近距离欣赏和了解到品牌2015秋冬和2016潮流新款的同时,也彰显了女性曼妙的健康体态!

除此之外,拍卖和抽奖环节也是悬念不断,扣人心弦。现场的三位仁善之士在每一轮紧张的追拍下,最终以$1,380、$580、$218的价格分别拍得名家字画和超值礼券。抽奖环节中,共有五位幸运来宾惊喜抽得价值$299、$399和$599的Make Body产品奖券!本次拍卖所得将赠予美华防癌协会,用于支持乳癌和癌症防治事业。

Make Body公司总裁徐德新现场致辞,表达了对来宾的谢意,并将实时统计的善款捐赠数目当场报出。Make Body公司一直秉承“健康瘦身,自信生活”的理念,希望更多的女性朋友穿好内衣、穿对内衣,关注自己的乳房健康,让自己 “自信每一天”!

美华防癌协会行政统筹负责人叶佩欣也表示,乳癌防治是美华协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希望广大的社区女性朋友在穿好内衣的同时,不要忽视自己的健康,并建议40岁以上的女性朋友定期接受乳房检查。

当晚,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令人感动的乳癌幸存者故事分享,使整场晚宴高潮迭起,火爆热闹的同时也积极传递了健康为先的慈善主旨。日前Make Body US微信公众号上开启了“爱心接力”的转发活动,这一活动让广大微信用户关注,使乳癌患者争取更多的义乳和义乳文胸。适逢10月为全球粉红丝带月,Make Body五家连锁店的全体员工和无数消费者也积极参与,在为期1个月的募捐活动中筹集了3,000余元善款,并将继续为乳癌健走献礼。

Make Body立足华人社区9年,成为引领北美华人美体行业的精英企业,在大纽约的华人社区:曼哈顿中国城、皇后区法拉盛和布鲁克林都设有分店,目前已拥有5家,并有超过50,000名的终生会员。公司也成立了品牌连锁加盟体系,期待地处北美寻找商机的伙伴!更多信息请拨打:877-324-577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婚庆不愁 博览会选择多且全

    下一篇: 纽约驾照2016年起不能搭国内航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