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校车翻车 二学生死亡三人重伤
2015-09-15

美国休斯敦市一所高中的校车周二(9月15日)早上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上两名学生死亡,另两名学生及司机重伤,当时车上共载有四名学生。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导,事故大约发生在当天早上7点,校车撞到公路上的护栏,然后翻下公路。当时在旁边车道驾驶一辆别克轿车的妇女以为校车闯进了自己的车道,故意撞了校车。

据休斯顿警察局发言人桑迪斯(Victor Senties)说,“在校车翻下公路前,司机试图控制车辆改变方向,把校车重新带回公路上。”
桑迪斯说,涉嫌肇事的那名妇女已被拘留,但尚未对她做出指控。当时在校车上有两名女生和两名男生,共四位学生。其中一名女生在事故现场死亡,另一名女生送医后死亡。

休斯顿校区总监格里尔(Terry Grier)随后发表声明说,“我们为这场悲剧和失去的学生感到深深的悲痛。我希望校区内的所有人都能和我一起为事故的受害者及涉及的其他人做祈祷。”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税局明年起不再接受面值1亿美元或以上支票

    下一篇: 37人面临指控 涉纽约华裔生虐死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