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惨赔 老翁迁怒邻居
2015-09-13

【看中国综合报导】重庆年近7旬的徐先生炒股惨赔,血本无归。他认为是邻居穿绿衣“触霉头”,把火发到人家身上。

《广州日报》报导,徐先生退休后在家炒股。因为“红涨绿跌”,“牛涨熊跌”,他每天都穿红衣服,吃牛肉面。还特意叫孙子别跟姓熊的同学在一起。

6月中旬,多数股民亏了不少钱,徐先生也不例外。邻居王先生劝他别再往股市砸钱,徐先生一看王先生穿着绿色上衣,顿时火冒三丈,把王先生赶了出去。

8月底股市再次大跌,徐先生几乎赔光了老本,想起邻居王先生6月穿着绿衬衫并说过“不吉利”的话,徐先生怒不可遏。

第二天早上,他冲进王先生家,把王先生当成出气筒,还动起手来。王先生的家人把两人拉开,并向派出所报警。警察来后,徐先生才意识到自己错了,和王先生握手言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寒门兄妹学子 跪别父母返校

    下一篇: 曾庆红一生败笔:没看透江 被抛出来抵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