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优秀警察和热心公益者
2015-09-10


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Conforti)和市议员顾雅明向四名优秀警察颁发了“月度优秀警察奖”(P.O. of the Month)(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9月9日,在法拉盛109分局的警察会议上,法拉盛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Conforti)和市议员顾雅明向四名优秀警察颁发了“月度优秀警察奖”(P.O. of the Month),同时向华裔刘忠生代表华裔志愿者颁发了“热心公益奖”。

得奖的四名警察是John Vlaovich、Matthew Gilson、Erin Corcoran和Michael Russack。109分局局长康福迪描述惊险一刻,在今年8月14日,四名警察处理一起有关精神失常者的案件,到达现场后,发现非报案被说的“没有暴力、没有武器”,而疑犯手持一把有弹药的手枪。警察第一次劝服疑犯放下枪后,疑犯突然又捡起地上的枪,警察再次规劝他放下枪,并成功逮捕归案。

警民会议上同时颁奖给热心公益,打击犯罪的志愿者,在警察局从事志愿服务超过30年的华裔刘忠生。他表示,自己长年支持警方的活动。支持纽约五个警察分所。

顾雅明说,法拉盛是很好的社区,需要大家一起维护。

同时,民众向警方提问,局长康福迪耐心解答。从事教学20多年的退休教师Corol Lee Whiting说,摄像头太多。局长康福迪告诉,每一个摄像头都是获得批准的。他们经常的拍摄到的犯罪行为,用照片在现场核对,收集证据。另一位Jennifer Johnson,公园没有带儿童,不可以入场锻炼。局长康福迪解释,纽约有法规,没有带儿童,不可以在公园的游乐场停留。但可以在公园其他场所锻炼。同时,有市民投诉游民影响市容,局长康福迪说,他正在和市议员顾雅明一起讨论解决方案。

(上图)109分局局长康福迪(Thomas Conforti)和市议员顾雅明向华裔刘忠生志愿者颁发“热心公益奖(下图左)“热心公益奖的奖章(下图右)从事教学20多年的退休教师Corol Lee Whiting热心提问(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多彩文化汇演 法拉盛乐

    下一篇: 地标讨论新法 业主们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