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一化工厂爆炸 黑烟冒出百米高(组图)
2015-09-07

浙江一化工厂爆炸,现场黑烟滚滚(网络图片)

北京时间9月7日下午,浙江省丽水市一化工厂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现场浓烟很大。现场目击者称,火势很猛,黑烟冒出百米高,“火从一楼烧到了三楼”。

据中共官媒最新进展:现场燃烧物为甲醇,截至18时30分,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现场无人员伤亡和被困情况。

浙江在线9月7日报道,今天下午,有网友向浙江在线官方微信爆料平台(微信号:zjolwx)报料称:丽水开发区的一个化工厂起火了,黑烟冒出百米高。

报道称,周一下午3点35分,位于丽水市开发区的南明化工有限公司发生爆炸起火,目前消防部门已到达现场实施救援。

中共央视报道,消防部门表示,现场燃烧的化学物质为甲醇,火势得到控制。目前,当地消防等部门正在积极组织救援中,人员伤亡情况暂不明。

公开资料显示,南明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新址坐落于丽水水阁工业园区,占地面积37.8亩,现有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8000余万元。公司各类精细化学品总生产能力10000多吨,年产值能力可达3.5亿人民币,现有职工200余人。





现场黑烟滚滚(网络图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信涉联手英仕曼做空A股

    下一篇: 天津大爆炸经济损失或达700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