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上千货柜司机堵路抗议 遭数百警镇压
2015-09-07


(视频截图)

广东省深圳市盐田港上千货柜车司机,6号罢工驾车堵路数小时,抗议政府撤减停车场,停车费暴涨,两万多货柜车司机没地方停车,交警又频繁抄牌罚款。示威者当天下午被数百警察喷辣椒水强行驱散,数名司机受伤入院。

当地货柜车车主告诉《新唐人》,盐田港政府把停车场卖给开发商建商品房,导致二万多辆货柜车无处停车,只好停在路边,却遭交警日夜拍照开罚单,每天抄牌几百辆,一天下来罚款高达十几、二十万,引发司机多次集体罢工抗议,但每次都被警察镇压下去。

当地货柜车车主朱女士:〝从去年开始有一两万台都没地方停,只能停在路上,交警抄牌,抄一张五百块,那司机跑一天只能赚这两三百块钱,还不够罚款,所以司机都很气愤的。武警啊、还有防暴警察都来那么多镇压,昨天好多司机被泼辣椒水,有几个去医院了。〞

当地货柜车车主还表示,货柜车平日都在外面跑,停靠的时间不长,但遇到连续放假日就惨了,停在路边的货柜车都被贴满了罚款通知书。


(视频截图)

当地货柜车车主朱女士:〝我的车子一个月抄几张嘛,到现在我也交了一万的罚款了,这是一笔很大的收入,政府也没有一个人来解决。停车场是卖做房地产,现在仅剩的有两、三个停车场,暴涨,涨到一千五,原来的停车费四百五到六百五之间,政府也没人来管。〞

据了解,盐田道路两旁空地以前都有停车场,目前已经清空一年多了,空在那里,货柜车路边停车,占一至两个车道影响当地交通,政府也一直不解决。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老婆难找 大陆青年流行恋爱补习

    下一篇: 暑假结束 学生患开学综合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