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解禁”限制措施 污染重现
2015-09-05


网友晒“阅兵蓝“(新浪微博)



中共阅兵结束后,中共当局实施的限制措施周四逐步解禁,当局向民众发信感谢“配合”引发民众热讽。“不配合又有什么办法呢,用棍棒威胁别人,强奸一通,走的时候说,谢谢配合。”

为制造“阅兵蓝”,北京当局实行了机场禁飞、地铁甩站和停驶、商场食肆停业、单双号限行、顺延学校开学、股市停市等措施。 北京及周边城市的工业企业停产、限产,工地不再进行挖土和拆迁;北京附近的石家庄、张家口等十多个城市同步施行单双号限行。由此,周边企业付出上百亿损失,在当前大陆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前景更加渺茫。

北京市民表示,中共政府所有做的事情都是强制性的,然后又表现出好像多么文明、为民造福的样子,全是蒙人的,给国际社会看的,至于北京市民肯定是知道怎么回事的。 还有的表示,这些被迫停产的企业,恢复生产后必然会报复性地开足马力,环境污染恐怕会报复性重临。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和美国大使馆的数据显示,4日中午北京空气质量指数分别是中等及中度污染,天空一片阴霾。 陆媒报导称,9月4日,北京普降大雨,白昼如夜,全市平均雨量22毫米,引发多处道路积水。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阅兵晒〝先进〞装备 背后内幕惊人(图)

    下一篇: 习式裁军 破解军中“河南帮”?(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